无忧想做个高产太太

柒:小白!
白:怎么了?
柒: (握其双肩)我们成亲吧!
白:哈?你脑子没问题吧?(拂开手看白痴地眼神看他)我没时间陪幼稚鬼玩游戏。
柒: ...我是认真的,小白,和我成亲吧!
白: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
柒:我很清楚
白:成亲是只能和喜欢的人做的事。
柒:那我喜欢你,我们成亲吧。
白:可我不喜欢你。
柒:诶?!
白:如果我这么说,你要怎么做?
柒:我......我喜欢你....
白:嗯,我知道,然后呢?
柒: (语无论次)我、你、然、然后......(当机)
白:(不屑地转身)连挽留都不知道,看来你对我的是喜欢也不过如此,
柒:(慌)不是! (伸手拉住其手腕)别走......
白: (轻叹口气, 回头挑起对方下巴)不过,勉强算你合格好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